又有很多不懂行的瞎逼逼,动不动不是核按钮就是还有几个板,却没有逻辑支撑,就是瞎扯淡,一帮饭桶!看我如何分析!

一.首先一季度有波大行情这几乎是市场共识了吧?!这么一季度行情的主升浪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很显然只能是一月份!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知道三月开两会,而一般两会结束也就是行情结束日。今年的春节是2月中旬,过完春节就到2月底了!只有一月走主升浪,才能完成3月底出完货的目标,否则时间上根本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