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市场没什么好说的,场内资金有限,白酒被个中信的研报点燃了,很是热闹,反正我是不参与,白酒起来新能源就没资金做了,回调我觉得机会更大,至少比白酒大,金风也跟着回调,你说你涨得又没光伏多,回调倒是很积极啊,打了个新高就下来,观察下是否走三日新高,量能没爆出来之前我是不会走的,放量阳包阴突破后的缩量新高,典型的控盘走势,这种趋势起来,只有要耐心的股友,阴线就是买,基本上不会套 [图片]
早盘江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