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介入宁波热电,今天上午冲高回调的时候出了,其实价格还是围绕均线波动的,就是管不住手,尾盘大板了。虽然这个板不怎么好,但是毕竟还是板了!然后低吸了中钢国际,知道下午会拉,但是没有想到庄家这么阴险!唉,学艺不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