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单A股,从比特币新高来看还是要买主升,买龙头
展开
[图片]
2017年左右吧,全部币腰斩再腰斩,有些还不止
,现在还在原地不动
但比特币地位高,龙头,都走主升创新高相当于当年高点翻倍了
2017年左右吧,全部币腰斩再腰斩,有些还不止
,现在还在原地不动
但比特币地位高,龙头,都走主升创新高相当于当年高点翻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