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说了不乱操作,结果还是打板了中远海控,今天高开高走依旧持仓,趋势牛股,看明天能不能在宁波海运的带动下再次上板。
目前双龙位置太高,随时都有回落的风险。明天如果能上板就考虑止盈空仓了 [图片]
另外昨天给的太阳能,宁波海运今天 都 晋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