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跌一波也跌下不去,拉一波也起不来,就是一个窄幅震荡。随着临近元旦,多空双方都很难持续发力,所以指望指数走出单边上涨几乎不可能。操作上,只能抓紧趋势票回调的机会去做短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