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日记12.29:今天大亏,正视失败,反省!
展开
[图片]
[图片]
反省
1、没管住手:昨晚预判郑煤和豫能今天大概率扛不住,其他股会受拖累,应该只减仓不加仓。没克制住自己,没减仓反而加仓了!
2、没有执行自己的想法:昨晚去洛阳钼业吧,满屏研报公告。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明天危险。今天水下-3%才走,知行不一!
3、亏损急于扳回:前两天只是满仓但没加融资,今天洛阳钼业和江西铜业失利,急于扳回。看到券商板块拉升,先追哈投,哈投下跌后,还不甘
[图片]
反省
1、没管住手:昨晚预判郑煤和豫能今天大概率扛不住,其他股会受拖累,应该只减仓不加仓。没克制住自己,没减仓反而加仓了!
2、没有执行自己的想法:昨晚去洛阳钼业吧,满屏研报公告。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明天危险。今天水下-3%才走,知行不一!
3、亏损急于扳回:前两天只是满仓但没加融资,今天洛阳钼业和江西铜业失利,急于扳回。看到券商板块拉升,先追哈投,哈投下跌后,还不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