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 丢掉幻想才是成熟的开始
展开
上周五就卖了郑州煤电 错过了18个点
上周一就卖了豫能控股 错过了多少?
最好的成熟就是尊重模型
最好的结果就是尊重自己
淘股吧是个好地方
但是要理性的看
人性都是相通的
帖子的好坏需要自己去甄别
但是看多了也会扰乱自己的心 不是吗?
高手云集 但是高手并不会讲太多真理
更多的就是韭菜的情绪发泄
上周一就卖了豫能控股 错过了多少?
最好的成熟就是尊重模型
最好的结果就是尊重自己
淘股吧是个好地方
但是要理性的看
人性都是相通的
帖子的好坏需要自己去甄别
但是看多了也会扰乱自己的心 不是吗?
高手云集 但是高手并不会讲太多真理
更多的就是韭菜的情绪发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