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就卖了郑州煤电 错过了18个点
上周一就卖了豫能控股 错过了多少?

最好的成熟就是尊重模型
最好的结果就是尊重自己

淘股吧是个好地方
但是要理性的看
人性都是相通的
帖子的好坏需要自己去甄别
但是看多了也会扰乱自己的心 不是吗?
高手云集 但是高手并不会讲太多真理
更多的就是韭菜的情绪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