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兄弟建议说想吸粉就盘中说票,别马后炮!说的对!但我不是那些“老师”,我顶多[图片]
盘前,午盘,盘后发些贴,盘中都是集中精力看票!让这位老兄失望了!抱歉!

豫能控股、郑州煤电下午不板我会卖,豫能控股感觉没什么希望了,分时坏了!高度板到现在没一个活口,不会吧,啊sir!至少留一个吧!

长虹美菱冷链先锋,上午分时有些坏,但是同是冷链的冰山冷热依旧强势,在0%附近低吸没毛病!

资金在2万6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