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展开
明天大概率是要跌的;如果不跌,就是转折点。
1、单纯从技术上看,明天是要跌的,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的60分钟都指向下跌,而且我的模型也表明如果维持震荡市,那么明天应该是要下跌的。但是我们要注意一点,明天是本月倒数第二天,马上就要进入一月份了,这里是有小概率发生转折的。如果明天真的上涨的话,肯定是要建议跟进的。
2、今天大部份前期强势股崩了,这个其实挺正常,按下葫芦浮起瓢嘛,所以超跌股今天起来了。
1、单纯从技术上看,明天是要跌的,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的60分钟都指向下跌,而且我的模型也表明如果维持震荡市,那么明天应该是要下跌的。但是我们要注意一点,明天是本月倒数第二天,马上就要进入一月份了,这里是有小概率发生转折的。如果明天真的上涨的话,肯定是要建议跟进的。
2、今天大部份前期强势股崩了,这个其实挺正常,按下葫芦浮起瓢嘛,所以超跌股今天起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