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就是个工作,别矫情
展开
近期发现桃县真是一个好地方,这里烟火气这么浓。
除了晒交易,还有很多晒心情,晒生活。
有人狂喜,有人悲戚。
无数人高歌着交易者的孤独,
交易者孤独吗?
那你没有成为一个交易者的时候呢?
这人世间,谁又不孤独呢?
我们孤独而来,终将孤独而去。
生命,注定就是一场孤旅,没有谁会从起点陪你到终点。
享受这个旅程。
不必矫情,炒股不过是个工作。
我们擦肩而过,我们相视一笑,我们不认识彼此,真好!
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