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炒股第6天
展开
受不了童鞋的天天鼓吹;
这种行情,闭着眼睛买都不会亏;
我觉得;
我行!
第一天(23号),童鞋说眉飞色舞;
有色,新疆众和,昨天跌得不错,我果断抄底6.19(23号),后面跌了。。。
第二天(24号),开盘后一直下跌,肠子青了,辛亏没买多少;
第三天(25号),涨的不错,感觉还会涨;
第四天(28号),前面一直都是红盘,最高去到6.27,没卖,以为还会涨,谁知道后面被偷袭,跌到6.14;
第五天
这种行情,闭着眼睛买都不会亏;
我觉得;
我行!
第一天(23号),童鞋说眉飞色舞;
有色,新疆众和,昨天跌得不错,我果断抄底6.19(23号),后面跌了。。。
第二天(24号),开盘后一直下跌,肠子青了,辛亏没买多少;
第三天(25号),涨的不错,感觉还会涨;
第四天(28号),前面一直都是红盘,最高去到6.27,没卖,以为还会涨,谁知道后面被偷袭,跌到6.14;
第五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