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毕业的证券投资人,炒股心酸路不停!
展开
首次发帖,断断续续玩了10年,闲聊呗
我没有老师们过硬的技术和逻辑推理,更不知道什么是悟道,主要以个股盘面实时成交决定介入点,非常的低端。
08年证券投资专业毕业,从事了半年的证券经纪人,从此开始了炒股的不归之路。。。卖煤 摆地摊 卖早餐 卖鞭炮 送外卖 开披萨店 ,今年回到老家,帮家里卖煤。煤厂冬季淡季,帖子开着玩呗。
孩子出生那两年没有玩股票,收益方面坦诚说,赚的也
我没有老师们过硬的技术和逻辑推理,更不知道什么是悟道,主要以个股盘面实时成交决定介入点,非常的低端。
08年证券投资专业毕业,从事了半年的证券经纪人,从此开始了炒股的不归之路。。。卖煤 摆地摊 卖早餐 卖鞭炮 送外卖 开披萨店 ,今年回到老家,帮家里卖煤。煤厂冬季淡季,帖子开着玩呗。
孩子出生那两年没有玩股票,收益方面坦诚说,赚的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