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把握主线风口,东风科技光头光脚大阳线秀得起飞
展开
早盘集合竞价东风科技就被核,结果也太强了吧,直接三浪起来就要翻红了,我当时跟我朋友说一定要拿住,果然不就久翻红了,结果想做个反T做做差价,卖飞了哈哈哈 [图片]
缩量过前高卖点是没问题,就是回落没想那么急着接,然后打板还没打到,东风科技这波涨停能打到的都是高手,手速那不一般,我短线能力还是不足,多做波段适合我
其他没啥好说的,精测电子做了个T,早盘最想介入的是露笑科技,今天莫名其妙跌9%,但是又
缩量过前高卖点是没问题,就是回落没想那么急着接,然后打板还没打到,东风科技这波涨停能打到的都是高手,手速那不一般,我短线能力还是不足,多做波段适合我
其他没啥好说的,精测电子做了个T,早盘最想介入的是露笑科技,今天莫名其妙跌9%,但是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