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户,本金少的可怜,只有4万,今年才开始短线操作,前10月亏得只剩下一半,10月自以为开始有点明白了,赚了30个点,结果11月又亏了回去只有1万9000,目前终于回到35000。操作上只有半仓+全仓,等到本金>=50万实行三三制吧。
今日原计划空仓,只打算关注数字货币,午盘智度股份拉涨停,排板半仓,没排到,水下3个点半仓低吸御银股份,尾盘偷袭被砸。
明日计划关注:
5/4b 宁波海运 (港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