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洛阳钼业:卖了就涨这一项绝技如火纯青。昨天卖掉的洛阳钼业,今天盘中大涨至5%。
25号打板进洛阳钼业,是因为它在在箱体顶端,买入时计划波段持有,不破5线不卖。昨天为什么卖了呢?
回放下,昨天我先用融资卖了哈投,但亏了!那个着急啊,看看洛阳钼业还是赚钱的,盈利的能卖,卖了去打板中原证券。
完全把周五买入洛阳钼业时的计划忽视掉了,控制力不行哦。

哈投和中原证券:早盘中原差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