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觉得这个月的指数会突破!月初打板中泰、亏,打国盛金控、赚,打华创阳安、又亏......下旬哈投反包又干、还特么的亏!终于不相信证券了,昨天的方正涨停都懒得看一眼,虽然加入了自选,方正?中原早上上板都桥都懒得瞧.......结果尼玛就真的突破了........证券这个钱太难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