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

尾盘青岛银行有3%左右的拉升,我想这是出货,但也带动了一部分散户的情绪,还是看好这只股票的。

中兴通讯也有小幅度拉升,我在分时高点卖掉了。

尾盘进了力盛赛车,这只股票在前段时间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一个较大的跌幅。这几天企稳了,感觉有资金一直在建仓,这也是历史最低价了,因此我认为这里已经是底部。收盘集合竞价时被小幅偷袭了一下,掉了0.5%,但是我觉得影响不大。

郑州煤电午后栏板了,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