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展开
去年12月开始的模式,上周才开始试运行。一边运行一边补霸。
有了模式就是不一样,我从垃圾变成可循环垃圾,一直循环下去,一直修正,我就有不是垃圾的那一天的可能。
预期-框架-买点-止损
既是操作顺序,也是需要锲而不舍反复磨回测数据的主题。
有了模式就是不一样,我从垃圾变成可循环垃圾,一直循环下去,一直修正,我就有不是垃圾的那一天的可能。
预期-框架-买点-止损
既是操作顺序,也是需要锲而不舍反复磨回测数据的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