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反思:股市不可贪心
展开
今日朗姿吃个天地板,原本4个涨停的大肉洒了,留两个涨停出了。
反思操作1:今天早上就发现不对劲,封单只有几千手,回封后的最高收也只有1.3万,按里说应该止盈!但是却被大盘大涨迷惑了双眼。
反思操作2:下午炸板后连续半小时都未能回封也应该在第二次高点30.00出局,结果逆势而为直至跌停,正应了那句“不撞南墙不回头,不到跌停不割肉”。
朗姿股份我是12.25买入的,当时逻辑就是他是个妖股,之前的第一次
反思操作1:今天早上就发现不对劲,封单只有几千手,回封后的最高收也只有1.3万,按里说应该止盈!但是却被大盘大涨迷惑了双眼。
反思操作2:下午炸板后连续半小时都未能回封也应该在第二次高点30.00出局,结果逆势而为直至跌停,正应了那句“不撞南墙不回头,不到跌停不割肉”。
朗姿股份我是12.25买入的,当时逻辑就是他是个妖股,之前的第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