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开新帖继续实盘
展开
去年学打板,上半年打首板已经实现盈利了,下半年注册制打乱了,才知道自己所谓的盈利是没有逻辑的无脑打板而已,所以又重新开始,十万已亏得只剩八万,继续上路。[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