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到忍辱做股
展开
今天傻傻的看着,没有啥感觉就没有啥见解。朋友说你亏钱才正常,我感觉说的很对。2021年新的一天实盘,别人都再说赚到多少封贴。我只能说不亏完就不封贴。不赚钱就没有讲话的权利。个股不评价。八万全是花呗借来的。套空狼还债。[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