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操作,继续持有不涨药业,九阳股份,京沪高铁,持有的股票算是垃圾,现在套着都很被动,所以暂时忍着不动,今天指数开门红,我的操作也要有所长进,主要是知行合一的下功夫,今天电气设备最牛,宁德404元了,我去年卖的时候136,自己问题,看看意淫一下就算了,从今天收盘看,指数算是往上突破,在技术上没有走坏之前就当真突破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