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证券太强了,市场放量,今天主要是锁仓为主了,盘中出了晋控电力和半仓豫能,午后没想到豫能这么快又反包涨停了,赶紧又接回晋控的仓位,西南证券首板就去干了,被骗炮的节奏,不过轻仓也还好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