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老师复盘
展开
《持方正之心,问鼎中原》
1.瞎扯淡
一周前还说离30000不远,这一转眼就34000+了。
[图片]
假期期间倒是想明白了一件事。关于郑州煤电的。
郑煤启动是什么时候呢?11月11日。这一天郑煤就尝试过涨停了,只不过当时并没能封住。
那么这一天之前又发生了什么呢?
[图片]
两者之间又有什么联系呢?
我们再看回去年的年末双妖,郑州煤电和豫能控股。
[图片]
[图片]
所以为什么
1.瞎扯淡
一周前还说离30000不远,这一转眼就34000+了。
[图片]
假期期间倒是想明白了一件事。关于郑州煤电的。
郑煤启动是什么时候呢?11月11日。这一天郑煤就尝试过涨停了,只不过当时并没能封住。
那么这一天之前又发生了什么呢?
[图片]
两者之间又有什么联系呢?
我们再看回去年的年末双妖,郑州煤电和豫能控股。
[图片]
[图片]
所以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