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选出的目标股 宁波海运+太阳能
计划 宁波海运 6元价位半路入手,太阳能 是准备加仓 8.4,集合竞价后,挂单 宁波海运5.9 以为要下探一下,3分钟后,2个都封板了,太阳能一封后,砸开,全仓卖出,准备做T接回,看到 宁波海运 也炸板了,3秒思考后,打板二封上了宁波海运。
唯一思考点是 宁波海运 天地板后,1进2. 太阳能是 2进3. 2个票都是反包后再连板。早盘 宁波海运 感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