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年开市第一天,市场火到爆,盘中了结了之前所有的票,全天其实很谨慎,一直不敢下手,心中却总有一种踏空的感觉,
犯了一个明显的错误:在没有事先准备的情况下打了2个板,方正证券,林洋[gubar]能源[/gubar],都是不到2成仓位。做的比较好的地方是:心里没准备的时候,没有重仓一只票,整体仓位也才3点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