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又涨不动了,做空,6.30卖出止盈。

百川盘中最高冲至6.58,往后就萎靡不振,果断卖出,尾盘收6.26。

在新疆众和亏的都赚回来了,开心!

百川这两次交易还算比较成功,如果前期没有分仓都有10个点的毛利了,分仓后只有8个点,除去手续费,净利只有6个点了。

结论:只抓大波段,偶尔可做差价,减少交易频次,节省手续费。

另外,小小预测一下大盘走向,今天虽然看似强势红盘,但是个股跌多涨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