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一定要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记录。
展开
买是徒弟,卖是师傅。股票昨天买了,有大幅度盈利,但是第二天不严格按照自己的交易纪律去执行,一切都白搭。做股票真的是考验自己的人性,没人会理解你,即使是自己最亲近的人,他们认为这不靠谱,都会冷嘲热讽。高兴也好,痛苦也好,自己要学会承受,只有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做股票真的要对自己狠心,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没有商量余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