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新高,我却亏钱
展开
指数新年放巨量,创新高,而我持股却和大盘成反向。大盘越创新高,持股越是大跌。现在我已经不相信大盘,只希望到大盘不要再涨了,或许这样我才不会大亏。从2020年亏到2021,新年的礼物不是牛市,而是我希望的牛市,从自己身边擦肩而过,那种感觉,你们不会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