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市场早盘冲高回落,感觉又写疲软,整个上午都不太理想,直至午后才慢慢回转,至少从盘面上的情况来看,资金意愿有分歧,最终还是多头或者一些多头个股占上风,新能源这块已经感觉到有资金流出了,短期注意控制仓位,军工还是很强势,十四五期间装备更新换代需求在计划之内所以,应该是有持续性的。总体来说要真正的向上持续突破还是需要金融带头,量能有所减少,如果金融股能来一波尤其是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