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也有些年头了,由感兴趣玩玩到深陷其中,以前牛市加持盲目自信,亏了不知回头,也不会研究学,这么些年也就这样一路亏过来。现在我确实知道自己对交易不在行,总是有侥幸心理,意淫市场和个股,明明就没赚到过钱,还总是幻想以后赚了多少钱会有什么样的生活,真是无可救药。但是又找不到回头的路,就一个人来说,我除了还有乐观心态没有疯之外,已经一无是处了。
今天下午买了鹏都农牧,真是牛逼,市场都这个样了还尼玛意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