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
自己认可的操作如下↓
1.打板唯一高标巨力锁具。昨全天大栏板,今天弱转强,盘中恐慌炸板回封,还算比较稳,明天情绪修复有七板预期。
2.打板中环股份,明天看能否突破去年7月高点创新高。
3.打板中远海发,下午指数下杀恐慌炸板打的回封。明天应该有小肉。
不认可操作如下↓
1.打板洛阳钼业,获利盘太多砸个不停,最终没封住,此票走趋势,最好的操作是低吸,而非打板。其实半路5个点的时候已经想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