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家打算加入抱团还是坚持超短抑或是空仓?
展开
机构抱团极其坚挺,快把中小盘抽死了,一旦没有增量资金进入,抱团就会逐渐瓦解。
超短现在就只剩巨力索具这一条遮羞布,如果出现负反馈,会陷入进一步冰点。
空仓保平安,不赚钱但也不亏钱。
大家什么打算?
超短现在就只剩巨力索具这一条遮羞布,如果出现负反馈,会陷入进一步冰点。
空仓保平安,不赚钱但也不亏钱。
大家什么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