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抱团接近尾声,其实刚刚开始
展开
上个月心态爆炸了一次,出现了比较大的回撤,现在回头看,都是很蠢的错误。后面调整好了节奏基本都很好,越来越沉稳淡定。
聊聊最近抱团的行情,我很了解让短线选手去做大屁股股票,实在是为难他们,根本下不去手。然后一路看,就现在的情况来说,很多人根本没有上车,因为一直看空,为什么看空,短线选手有个弊端,就是喜欢通过连板的情绪,这一个维度来看整个行情,如果这样看,现在肯定是看空的,因为都知道现在情绪很差。
聊聊最近抱团的行情,我很了解让短线选手去做大屁股股票,实在是为难他们,根本下不去手。然后一路看,就现在的情况来说,很多人根本没有上车,因为一直看空,为什么看空,短线选手有个弊端,就是喜欢通过连板的情绪,这一个维度来看整个行情,如果这样看,现在肯定是看空的,因为都知道现在情绪很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