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52 昨天打板进的,开盘没核拿到现在,一直在看,我发现庄家老是故意大单压在跌停高一分的价格,然后很多人跟着一起挂单,等那些单子开始成交的时候又把单撤了,就是看着有很多资金想卖出来,实际快成交的时候又撤单,反复好几次了,到底是真的想出货出不掉,还是其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