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记
展开
题:
踏空二十个点,却很喜欢现在的感觉
我不想这个文章被多少人看到,所以将标题删去,藏于文首。
记:1-9,金控电力,于三日前地天板时建仓,当日盈3个点,次日低吸,均线卖出,稍有盈利。到了今日跌停卖出,10:28,晋控电力涨停,此时已无仓位。
同时建仓的还有光启技术,我很喜欢这个股,也很有操作和教训,暂且不提。
此时工作中被分配了郑州煤电,年度大妖股,两相比较,可知一斑。
郑州煤电在操作时已经没有
踏空二十个点,却很喜欢现在的感觉
我不想这个文章被多少人看到,所以将标题删去,藏于文首。
记:1-9,金控电力,于三日前地天板时建仓,当日盈3个点,次日低吸,均线卖出,稍有盈利。到了今日跌停卖出,10:28,晋控电力涨停,此时已无仓位。
同时建仓的还有光启技术,我很喜欢这个股,也很有操作和教训,暂且不提。
此时工作中被分配了郑州煤电,年度大妖股,两相比较,可知一斑。
郑州煤电在操作时已经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