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基本是指数行情,好多人说遇到了个假股票,指数牛哄哄个股惨兮兮,更多人说是涨出了股灾的感觉,实际盘面是这样的,
周一,三大指数爆红,两市下跌个股达到1100多家;
周二,三大指数爆红,两市下跌个股却达2300多家;
周三,三大指数全红,两市下跌个股更达2900多家;
周四,三大指数全红,两市下跌个股再达3200多家;
周五,三大指数全绿两市个股涨跌各半各2000家

这就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