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公司内部培训,都是开盘买一只股票不动,结果都是亏得,但都是亏得不到一个点。
今天回到座位上,开盘不敢买,新妖东时还是牛逼,相等他下来,他不下来,老妖不会表现,到10点多才敢操作,今天撸了不到4个点,过夜了天铁转债,天铁看了一天了,他和东时比这几天不太好,但是今天杀不下去了,天铁我是尾盘启动的前一秒决定进的,我也是佩服我自己,明天无论高开,低开,平开我都走,接下来还是那些股票,150以下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