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昨日一进二次新第一标准,但是由于永吉的表现并没有参与任何接力,缩量次新也不是个人模式,确成股份放弃打板。
川能动力红盘1点卖飞止盈,上机数控也是1点止盈全部没卖好。
由于空间板永吉的表现,创业超短这边是流入,早盘两只首板很快上板,这里选择了一点附近上了法本信息。
下午由于陕西黑猫超预期未再炸板补量,2点左右干了黑猫股份,没封住板可惜了不过这种半路首就是随缘,优点就是失败了亏得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