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放一张深圳成指的图片可以看出来,已经顶背离初步形成了,这里只是用常规的技术讲解一下,指数继续上行可能吗,可能,因为没有绝对的东西,但是我心中感觉指数还是要下行,原因如下:
1.近期的上涨感觉很疲软没有什么成交量,而且个股上涨大家基本应该都知道是哪几个板块上涨;
2.前期上涨的个股在指数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个人觉得已经不是投资的好世纪了,如果相关个股调整,指数应声下跌也是正常,这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