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应该怎么看盘
展开
以下内容非荐股,只是个人看盘感悟。
今天周五简单写下上午看盘的感悟。盘中我发现了哪些个股?为何做?为何不做?全是个人感悟,希望对盘中不知道怎么看盘的朋友有所启发。因为我只打板。
首先昨天外围市场在大跌以后,昨晚进行了修复。那今天的修复就基本确定了。至于修复如何就看成交量了
咱们知道昨天的最高板 601619 嘉泽新能和 601127 小康股份,集合竞价9:20-9:25分的时候, 601619
今天周五简单写下上午看盘的感悟。盘中我发现了哪些个股?为何做?为何不做?全是个人感悟,希望对盘中不知道怎么看盘的朋友有所启发。因为我只打板。
首先昨天外围市场在大跌以后,昨晚进行了修复。那今天的修复就基本确定了。至于修复如何就看成交量了
咱们知道昨天的最高板 601619 嘉泽新能和 601127 小康股份,集合竞价9:20-9:25分的时候, 6016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