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的操作,确切的说是没有操作,真的是很烂,我记得第5天的时候我还在讲不要主观臆断,遵守客观事实。说说今天的丹化科技,昨天的思路是,全年业绩虽然为负,但是第四季度是好的,公告不说利好,至少为中性。所以开盘虽然几近跌停,我没有跑路,上午一度拉升至红盘,更加坚定了我的判断,所以到下午,眼看量能跟不上,大盘暴跌,我依然沉浸在能反红上攻的意淫中,错过逃命的最好时机,结结实实的吃了个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