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心来,点一根烟,总结一下这个月。
这两天杀跌啥的比较惨,我自己做的也像一坨屎,自己明明前半个月每天按照模式每天少撸1个点,多撸3个点,亏最多不会亏1个点以下,也是稳稳的幸福,半个月撸了40个点,让我目中无人,持续的盈利让我冲昏了自己的头脑,结果月尾几天全部给我杀下来了,还让我亏了,果然是股市的钱股市花,你只能往里充钱,但是不能提钱,只要我不按照模式玩,市场就会教我做人,明明白白的。
重新回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