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上篇文章我讲解了,深圳成指顶背离,实际上下跌的逻辑很简单,就是之前说的感觉量能还是不足,另外前期军工,光伏,汽车,锂电池涨幅太大,占指数权重也很大,资金撤出必然导致指数回落,不是社会上找的各种五花八门的理由,周五上证指数触碰到60日线,感觉尾盘有资金扫货,现在市场我觉得还是在切换过程中不是没有新的标的也有,只是稍微需要点时间。
前两天有事情,没有时间更新操作情况今日更新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