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一直都是班上的前几名,有一个女同学经常找我问问题,我感觉她对我有好感,我也对她有好感,我就这样一直交往着,是比较好的朋友,前段时间一表白,我才发现,她更本就不喜欢我,她对每一个人都是如此热情,呜呜呜。然后我发消息他都不怎么回我,我突然感觉好失落,大一炒股还欠了八九千块钱,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还让我无心搞学,挂了四个科目,都不敢跟别人说,处在留级生的边缘。曾经成绩优秀的我,如今咋过的这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