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大力发展投资型散户A股才有前途!
展开
机构化的结果就是大部分人亏钱。都去买基金现实吗,还不如几个人去成立基金公司,公募基金靠的就是国内特殊的商业模式在赚钱,都是赚管理费,买大票不陪就好,排名不垫底就OK,这样怎能发现好公司,都去喝酒就是例子,没未来的东西。根本不是靠水平。A股还是应该走自己的特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