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股市操作计划,希望给大家一些借鉴!
展开
下周一我做的计划:1.如果上午大盘低开放出爆量,下杀,下午等大盘量价向好,可以抄一把。
2.如果上午大盘高开,我个人认为是有仓位的朋友,出逃最好的机会,我就空仓等,等大盘杀到位,有热点板块,再适度的进场。我个人认为股市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等待机会的能力,也就是空仓,管住手,做到知行合一
2.如果上午大盘高开,我个人认为是有仓位的朋友,出逃最好的机会,我就空仓等,等大盘杀到位,有热点板块,再适度的进场。我个人认为股市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等待机会的能力,也就是空仓,管住手,做到知行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