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投资——2月牛气冲天
展开
牛市投资明天就正式拉开序幕了
虽然是老韭菜一枚,但心情还是莫名有些小忐忑
忐忑是因为节前被同德化工深套
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情况,该不该认错止损
股票投机多年,造成较大的损失的,都是不及预期又没及时止损的票
回撤大与我一直坚持追强势股的模式有很大关系
特别是有时候低吸强势股却没有真正转势的时候。
也许买入次日不及预期,就要出来
回撤一直控制不好,这个问题今年要优先解决
满仓同德化工,市值15万
虽然是老韭菜一枚,但心情还是莫名有些小忐忑
忐忑是因为节前被同德化工深套
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情况,该不该认错止损
股票投机多年,造成较大的损失的,都是不及预期又没及时止损的票
回撤大与我一直坚持追强势股的模式有很大关系
特别是有时候低吸强势股却没有真正转势的时候。
也许买入次日不及预期,就要出来
回撤一直控制不好,这个问题今年要优先解决
满仓同德化工,市值15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