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明确的说指数的红包已经差不多了。
今天是牛年开始第一天,因为外围是大涨。所以大A大幅高开,基本上一开盘就把全天的涨幅给涨的差不多了。所以就会有冲高回落,就会有高开低走的情势出现。
个股的情绪其实并不差。而且涨停和红盘家数都是非常多的。
今天还是延续年前发红包的走势,又继续发了一天红包。
那说指数的红包差不多了,什么意思?是机构年后面临调仓换股,出一些消费类的个股。然后进入到一些资源类的股票里边